close
狂賀狂賀狂賀!
就是今天,小日朋的右眼雙眼皮跑出來了

話說,就在下班後,我跟她阿把回去阿罵那裡看她
她還在睡覺,我就說快9點了,不要睡
我就一直在小日朋旁邊說話,吵她起床
 
 

結果她睡眼惺忪的起來後,就變成這樣 
仔細看,小日朋右眼的雙眼皮跑出來了ㄟ
媽呀,好可愛,好無辜的臉喔
 



然後,她老北跟我把她抱起來玩
我笑死了,有雙眼皮真的好好笑
因為實在太突然了,我約莫笑了5分鐘有吧....哈哈哈

 


她老北在跟她聊天,因為加班兩天沒回去看她
老北超害怕小日朋忘記她的
還好我們長大了,有認住

不用重新培養感情,哈
只是我家酷妹,依舊那號表情,so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