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母親節ㄟ,我也有母親節這天
(其實心裡一直無法釋懷,我當阿母了
 

早上5/1放假時候,我就跟我家人先去了ㄧ趟大遠百,吃頓飯,慶祝母親節了
 

帶阿母出來吃飯,其實是要她幫我顧小日朋,哈

 


第一次給小日朋穿裙子,整個就是女孩兒(果然不能沒有頭毛呀)

 


也拍了我們的第一張全家福
雖然小日朋很不給面子不看鏡頭,
因為他剛在車上睡覺,下車被吵醒,還在起床氣

搞不懂,這壞習慣像誰ㄚ???
(她阿把默默在旁編說:大日朋就是這種人,哈哈



 


這天,小日朋第一次坐上美麗人妻團阿姨們送的汽坐,很乖喔,
因為他沿路都在睡覺,哈
 

-------------------------------------------------------------------------------------------------------------------------

後來母親節假日,我們的第一次帶小日朋回去雲林找爺爺奶奶
沒想到,小日朋既然會怕生,會認人ㄟ
 
有人接近她,要荳她,就給我扁嘴,或是大哭,
然後奶奶興高采烈的抱了她,她大小姐給我瘋狂嘶吼的哭
真是不給她阿母跟奶奶面子,
然後我接手過來,就不哭ㄟ
 
 何時????我們兩個這麼好了??
 何時????小日朋這麼愛我???
 何時????你既然記得我?只找我,給我抱?

這趟回雲林我才知道ㄟ........哈哈哈


我想她是找不到朝夕相處的外婆
從ㄧ群沒常見面裡,
找到熟悉的聲音:我
然後跟我好麻吉的吧,哈哈哈

 
  


 
最後,擺上ㄧ張合照,謝謝妳,讓我當阿母了(含淚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