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門就放上小日朋扶奶瓶照片
在外婆的練習下,
小日朋她.....可以躺著喝奶
媽呀,我要感動流涕了啦
 
不然以她以日劇增的體重
身為她阿母我的手越來越沒力氣抱她許久了
尤其是她外婆都搞特殊動作
用單手抱她,另手拿奶瓶餵奶,

這動作對於小日朋阿母我,真是吃力呀

然後外婆也開始添加新動作
給小日朋練習扶奶瓶
有天,他就這樣扶著喝完120
外婆你好棒,小日朋也好棒呀
真素太開心了我呀





某天下班,阿爸回來跟我玩(兩個又在互看蝦毀呀???)

 



我還用手機自己拍了我們三個(這次小日朋有看鏡頭了)


 
 


怎麼這麼可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