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坐月子時候,維琴的老公打給我,問我檔期
那時後就把我檔期定下來了然後
陸續都是新郎跟我聯繫的直到看到新人的婚紗照,我才第一次看到新娘
她....好瘦,重點她才比我都多生完baby兩個月吧...
但是人家好瘦....我呢???
我想我要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了
白紗出場造型
因為新娘很纖細,然後喜宴是捕請,所以我用造型頭紗配上花朵
讓新娘出場走紅地毯時候,吸引賓客的焦點

 


敬酒造型:頭頂側邊編髮,在側收ㄧ邊,整體造型可呈現出新娘的氣質

 


送客造型:用花圈表現出甜美幸福的氛圍

 


最後擺上ㄧ張新人的全家福,祝福你們天天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