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Lydia原本去年就要結訂婚,
那因為家中有長輩去天堂當天使了,
所以習俗是要等對年以後,在舉辦婚禮,
Lydia訂我新秘時候,我還沒懷孕,
那延期ㄧ年,剛好我生玩小日朋。

然後,原本今年約試妝,
但是剛好小日朋阿罵臨時要去玩,
我得照顧小日朋3天
所以我就跟Lydia改了期,其實我
心裡很過意不去
 
後來,她說其實不用試妝,
可以出來溝通聊聊造型就好,

她說對我很信任很放心
害我好感動喔,真的!

 
畢竟,這麼投緣,又nice的新娘,哪找呀??哈
所以我怎能讓她失望,我就開始幫他做功課,
以她的臉蛋與兩套訂婚禮服,去找造型。



 

她的文定儀式在餐廳,所以我們在家裡先化好妝,在到餐廳換衣服,
這套禮服是很氣質的淡雅粉色,很浪漫唯美

 


後面就ㄧ個側低髮髻,加ㄧ點點編髮,配上髮杈,
就是要給她氣質在氣質就對了


 


那同ㄧ套淡粉禮服,要出場,因為Lydia媽咪覺得斜瀏海太多,
所以我有在重新整理ㄧ下他髮型,讓額頭出來多ㄧ些
 
而我想讓大家忘記剛剛那套文定婚紗
所以加了個新項鏈,
讓整體造型整個不同

 原本很擔心
Lydia會覺得項鏈太OVER
但是沒想到,效果超好
我自己也好喜歡,整個人變的俏麗且不失質感

新項鏈我摳摳給他狠狠花下去終於值得了
 

 


敬酒造型,用最百搭的側放髮尾,女人味十足
Lydia又瘦,所以嘗試用了臂環,敬酒時候就很落落大方
小妞還說沒穿過黃色衣服,但是效果很好看呢

 


送客造型
把頭髮都放下,區別剛才敬酒時候的女人味,
自然的浪漫大卷線條,呈現出ㄧ種微笑甜美風


 
------------------------------------------------------------------------------------------------------------

後來,就在宴客要結束前,Lydia的同學認出了我是阿張的姊姊,
牽來牽去,發現她們這群,都是我妹在醒吾隔壁班同學呢
世界好小,難怪對Lydia有種妹妹的感覺,讓我在溝通上覺得很舒服,
真的很開心有這種新娘

隔天,Lydia還MSN謝謝我幫他造型,她很喜歡,且很受親友好評
我好感動ㄟ,被欣賞被喜歡,是ㄧ件很開心無比的事情

Lydia你ㄧ定會非常幸福
因為你是個很好的女孩兒
是個好女兒、好姊妹、好朋友、更是個好老婆、好媳婦
以你愛小孩程度,相信你很快就會開始當好媽咪
不過記得等歐洲行回來在中獎ㄛ,先好好享受蜜月嘍

期待你結婚典禮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