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ㄧ起長大的表妹,被訂走嘍!
我是她的新蜜,幫她畫美美又妝水水,真是開心呀。
(且我二阿姨給我超大紅包,真素嚇死我了,很謝謝鼓勵呢)
 

文定儀式的造型:氣質高雅且又很耐看
把頭髮用有線條方式收高,很有精神,也很年輕呢。
 



文定出場造型:走日係甜美公主風,
(因為她婚紗店有多給她ㄧ套婚紗,所以出場就來個公主式出場)
粉紅色總是能襯托出女孩的甜美,女孩的柔情呢!




文定敬酒送客造型:浪漫
因為禮服本身就很搶眼,也很有精神,
所以在造型方面就簡單扼要,不搶重點,
用微捲的頭髮,配上側花,很像名媛在參加party呢!
整個很時尚吧!

 
---------------------------------------------------------------------------------------------------------------------
 
同場加碼:
 

我二阿姨跟表妹,兩個畫起妝來,相似度更雷同了!好母女臉喔!
 

----------------------------------------------------------------------------------------------------------------


我們呢?誰像誰?誰是姊姊呢?哈哈(蝴蝶ㄧ定又要罵我了)
這次喜宴我爸坐我旁邊,都忘記跟他拍個父女照,
因為我像爸爸,要讓大家看看我爹帥氣時候多帥氣!
(不過他絕對不會跟我拍,不然就是在喊1、2、3要拍時候,在3那個點上:閉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