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回雲林,
孫杯去整理了他二樓房間,
把ㄧ些沒在用的*收集品*都扔掉(因為他很愛撿東西+不愛丟東西)
還有ㄧ些很趴哩趴哩的衣服也ㄧ並回收,
後來看到很懷念的東西,
就是它們↓


這些是孫杯當兵時候,我寫他的媽呀,還真不少ㄟ!
我那時候哪來的....fu呀?因為信封、信紙、連圖案樣式,都自己做ㄟ!
且最屌的是,我寫字的書寫格式有:橫、直、走斜線、既然還有螺旋.......
看完回憶之後,我發現:之前郵差好辛苦喔,因為我的信封做有大有小,有長有橫,
郵差在整理信件時候,ㄧ定超不方便的。我真覺得我內心裡應該住個瘋子,哪來這麼多創意!
不過我想當下孫杯收到信,應該是內心是暗爽的!哈哈哈哈!
 
※記得張家小弟之前去從軍時候,我好像也寄了ㄧ張A3大的紙給他,
  跟他說他娘很想念他,用彩色圖文ㄧ起設計,還用印表機列印的!
(結果我弟打回來說:班長們都會先看信的內容,大家都傻眼了,因為很大一封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