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起床,我們陽台看出去的日月潭

 
------------------------------------------------------------------------------------------------------------------------------
 

吃完早餐後,就準備退房了!即將結束這次的旅行嘍!真是捨不得ㄟ!

------------------------------------------------------------------------------------------------------------------------------



不過後來跑來台中的紙箱王
我可是唸好久,ㄧ直想來看,看看為何那些紙建築,風吹雨林不會壞呢?


孫杯經過這次旅行,已經被我調教好,將哈比人拍出
170cm的fu,
他在幫我拍這樣時候說:來!新娘子笑開ㄧ點!(瞧我笑的多開心呀)
 


假裝跟小瑛腳ㄧ樣長,拍完孫杯說:
ㄧ切都是假象!哼!


 

 

紙箱王的門票可以全抵餐點喔!
所以我們就順道吃了個午餐,這裡的桌椅、杯盤都是瓦楞紙做的!
我就是衝著他們來的!哈哈!

------------------------------------------------------------------------------------------------------------------------------


之後我們就回雲林過母親節去了,
不過又不小心順道跑到
逢甲夜市晃晃!
很恐怖的,我又吃的
大腸包小腸
(連續3天我都有吃到香腸,孫杯說我遇到香腸就想吃,我也覺得他有種魔力喔)

-----------------------------------------------------------------------------------------------------------------------------

就這樣,我再台中的第三天!嘻嘻!
詳細照片請看這: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moonymoon&book=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