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慣例,日朋我今年又去了墾丁了!
每年我都會去朝聖渡假ㄧ下,且我喜歡平常日去(但是其實平常日人就不少嘍)
(你們也知道做設計的,壓力很大,腦袋很煩躁吧,需要適當放鬆ㄧ下,別說我敗家,我也是有存錢才去的)
連續三年,我都住在夏都沙灘酒店,我很愛住這裡!
因為我不是個喜歡人擠人,南灣好擠,且還要出租雨傘,住夏都很方便,
房間出去就是專屬沙灘海邊、還有泳池spa、還有帆船獨木舟可以體驗,
還有我們每次都玩得很搞笑的撞球(有些室內的設施),很適合攜家帶眷去!


第一天:我跟孫杯熱血青年直接開車下去,原本要去東港吃...黑鮪魚....
 (都是小歐啦,開戶給我開到11點...到後來還漏蓋章.....你要賠給我黑鮪魚啦)

後來到達東港已經下午三點,海產街所以海產店都關門休息,附近小吃老闆說要等下午五點才會開始營業,我們就不想放費時間等了。
就是去吃了東港的名產:肉粿


肉粿長這個樣子,我第一次吃!下午三點多,還很多人吃喔!吃起來就像似蘿蔔糕!
 
 


後來往墾丁開,就先來吃去年沒吃到的小杜包子

孫杯想吃筍子的,既然沒有,索性我就隨意挑了三棵買來吃!



後來我們就先進來夏都享受黃昏,雖然沿路都陰天下雨,
不過老天爺很給面子,一度有小太陽,讓我們可以在沙灘上散步,看海看夕陽!



晚餐:我跟孫杯想說不要去墾丁大街,要等賀喜大來在ㄧ起去晃,
我們就跑到後壁湖去年吃的海產店:阿利海鮮
是孫杯說要吃龍蝦的喔!不是我浪費錢喔!
 (雖然我很愛,嘻嘻,珍妮花說它沒吃到啦......)

 



吃很飽,兩個人先回飯店休息,孫杯包成這樣睡,哈哈哈哈!




沒多久賀喜大辛苦趕來了!下班後從台北殺下來!也是熱血青年呀!
我們就四個人去逛了墾丁大街,還買了吳師父魯味回飯店吃!
吃飽後,大家就呼呼大睡啦!嘻嘻!
-------------------------------------------------------------------------------------
更多墾丁旅遊照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moonymoon&book=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