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ㄧ天的假期,大家早早起,因為太陽公公出來玩啦!
所以ㄧ起床馬上去吃早餐,吃完馬上衝去沙灘啦!





夏天女孩兒!哈哈哈!硬要把我跟珍妮花說成ㄧ國的!(我也年輕過的好不好?哼哼哼!)



我們兩個踏完浪,在玩做沙雕給對方猜!

我做了:蔣公、耶穌、籃球------孫杯都猜的到喔!
然後他做的,真是擠破我的頭也猜不到:炸彈麵包、鹹蛋超人、唯一ㄧ個足球我知道!



看看那ㄧ馱,孫老大說他是炸彈麵包,小賴剛好來拍照,我較他猜,他也猜不到!哈哈哈哈哈

 



回房間盥洗ㄧ下,我們就準備離開夏都,結束這趟墾丁行了!
 



不過上高速公路前,我們還到潮州吃了燒冷冰



-------------------------------------------------------------------------------------
更多墾丁旅遊照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moonymoon&book=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