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起床,馬上來去吃我滿滿期待的夏都早餐
有來住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它家早餐豐富好吃。

吃完早餐後,我們ㄧ行人就換上泳裝,游泳去了!
趁天空做美,沒有下雨,我們去了泳池玩!
不會游泳的我當然是去spa池嘍!

玩完水,準備出門去覓食!






 跑來吃大家都推薦的:輝哥生魚片
(以上這ㄧ大盤40片生魚片,只要......200大洋呀!超便宜的吧!便宜到吃不完,我們還打包回去當宵夜)




下午,就開始下雨了!不過下雨有下雨的玩法,

我們就前進:國立海生館
(我是第二次來,裡面有些許改變了,大洋池的餵食秀還是很精彩)
沈思流你送我的包,在海生館裡......它壽終正寢了,第一次拿,也是最後ㄧ次,沒辦法包包裝了百寶箱呀我!
 
 


晚上,跑來恆春老街吃老店的鴨肉冬粉
還有魯味,好好吃,我們還打包ㄧ些,回飯店當宵夜!嘻嘻!




吃太飽,回飯店跑去打撞球,超好玩,也超好笑!
我超厲害,自己的數子球都不準,打別人的神準!
準到孫杯說:那角度很大,為何會打得進?
後來我最輸:要吃七片生魚片,孫杯六片,小賴五片,珍妮花最贏只要吃四片!




用熱水壺,將生魚片煮熟,沾醬吃!哈哈哈!中午生魚片多到太誇張啦!
不過煮熟也好好吃喔!嘻嘻(還有配水果跟鴨舌頭......)
來墾丁整個養肥計畫呀!
還有吃飽飽睡覺,好爽!

 
-------------------------------------------------------------------------------------
更多墾丁旅遊照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moonymoon&book=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