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的尾聲,孫家隨著賀喜大去到了:關島
 
去那裡的心得是:
外國人好親切熱情、好有禮貌、愛運動、愛陽光,不做作!
有規律、又守法、微笑待人。


因為每天我們都會搭著什麼都可以到的噹噹車,在路邊等車時候,
有運動的路人,或是要過馬路的人,都會跟我們搭招呼,
“happy day“我光這四天就不知聽到幾次了,
或是在車上與路人對到眼,或是與別台車子的人戶看,
他們都會舉起手跟我們打招呼。
(如果在台灣,你跟不認識的對到眼,他會罵你:跨蝦小吧;或是找人圍歐你)
果然風情不同,人種不同,品格也不同,
台灣人幾乎都有點心胸狹窄,不大方,且自我保護力很重,
跟外國人真的很不同。
不過我只能說台灣也是有優點,那就是小吃真的比較好吃!




 

 
下班後,衝機場,我跟珍妮花很幸運被升等商務艙
鄉巴老的我,很俗,沒做過商務艙,
第一次坐,超級無敵開心,也去使用了貴賓室,
不過是吃過晚餐才去,所以進去根本吃不下了。

 


商務艙的餐點,是盤子裝ㄟ,不過也還好,就是飛機餐
(這時候孫杯跟小賴在經濟艙猛打電話給我,但是我不知道飛機上位置可以對打)
看看我多俗氣,我跟珍妮花只覺得有一直聽到都都都的聲音......哈哈哈



還有吳寶春麵包,熱呼呼的,又很Q喔!



還有它,香檳!




好像坐了3-4小時飛機,到達了熱帶國家:關島
看到整飛機的人都穿長袖,來到這,感覺很奇怪。
導遊有接送飯店來回,他對大家說看大家穿長袖真的很不習慣,因為他衣櫥裡沒有長的。




後來先到K-mart,他是ㄧ家24小時的mall,
什麼都有賣,很像台灣的家樂福
因為關島的飯店載入住期間,只會給4瓶水,其他要花費買,
所以導遊跟大家說要買水(帶我們來最便宜賣場買)



看看,台灣人還是幸福的,我們御茶園才20塊,
關島要1.19美金ㄟ,等於我們的37塊....

 

 

品客要3.29美金....(不過有大罐ㄧ點喔)


 

富維克比較便宜ㄟ,美國牌子在美國屬地就是有這個優惠,免關稅
(好想扛ㄧ拖拉庫回台灣喔)




來採買的重點,因為去玩水會需要它



 

逛玩後就天亮,就開始今天早上的市區觀光
(自由行可是也有這樣的贈送喔,每個人來關島都會去的幾個重要景點) 

先來看自由女神像,它是小板的。




再來聖母瑪利亞教堂拍拍照
 

裡面好大好漂亮,也是我第一次彩色玻璃,這麼近距離。




 再來拉提石公園
(以前在關島有錢人家,才有的裝飾)
 





再到戀人岬
(惡作劇之吻就有來這邊取景)

 

這裡的特點:滿滿的鎖

 



逛玩就回飯店吃早餐啦。




 

因為房間還不能進去,那大家都睡眠不足,
導遊就很好直接帶我們到:GPO來逛

這裡有很多品牌的**奧類**NINE WEST也太好買了吧!



 


逛玩又肚子餓,繼續前往午餐:喜來自助式(這也是行程贈送的)


 

 


吃完午餐,終於可以近來我們的飯店:悅泰
房間看出去,猶如明信片,天空藍的好假,海水綠的也好假,整個好美。


 
 



 下午小瞇ㄧ下,傍晚要出去坐(我們買了5日卷20美金,不限次數)
晚餐目標就是:(每個星期三晚上才有)


 


 


 
烤肉便當,夜市的名產。






 
逛玩夜市,在做車到DFS,不過有點晚,逛的時間不夠,明天再來。



 

買了關島的啤酒當宵夜。

 

晚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