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玩水日,因為在台灣我們就有先買PIC(太平洋渡假中心)的票
早上導遊先來飯店在我們去,再來整天都賴在裡面,
水上、陸上都遊戲都有,也附午餐(晚餐也可以加買有送看秀ㄧ場)

 
PS:今天玩完水的心得就是:
 日本妹去玩水都依舊濃妝豔抹,比基尼比小件,然後玩水絕對不超過頭,
 妝都不會花,下次我也要化妝上場,絕對不會在素顏去玩水。



 
 


有泳池,也有海邊。





 

在海邊我們玩了雙人獨木舟跟浮潛
浮潛之前蜜月有去巴里島玩過,不過那時候我的頭不趕在海水里
這ㄧ次整個挑戰啦,因為我超級怕水,不過關島海水好清澈,
水裡好多魚,我們還帶了防水相機去拍。






還報名參加魚共游
(其實我是嚇死的,因為好深,採不到地,我好恐懼喔,不過也是挑戰成功)
只是孫杯先游,游ㄧ段才能換我,我離他有點距離,也跟不上,
因為為了保護魚兒,要進去游要先沖洗掉身上防晒乳,
進去游也不可以用腳踢水,只能用手滑......我不會游泳ㄟ,
所以我游超級慢,又不會控制方向,一直要去狀水底的岩石壁,
沒多久在我後面的珍妮花趕上我了,我就想說我這麼慢嗎?
結果:沒多久我聽到在珍妮花後面才下水的小賴................
尬的..................我整個大塞車了啦!
不過真是不錯體驗,只是水...還是海邊清澈呀!


 





 
 

午餐,有包含,裡面餐廳吃就好。






吃飽,泳池邊休息ㄧ下,
孫杯跟小賴有報名參加:深潛體(要背氧氣筒跟綁鉛塊的)
那個我看了就好恐怖,還要牽同意書才能下水ㄛ,
重點:英文教學.....哈哈哈哈

 

 



之後,就到水上游樂區,玩耍,大浮板很爽,整個人很慵懶飄著,
我還去玩了步步驚魂...不過走沒幾塊我就掉下來了 。



 




下午再到渠道玩個人的獨木
跟海邊不同,沒有海流,比較好滑,

且有點距離,可以邊滑邊看風景,還看到瀑布。






還去打了小白





海之教堂也在這,看看它多麼美,
在這結婚,真的會感動到哭吧。



 

玩水的ㄧ天,開心。


 






晚餐來吃:CAPRICCIOS義式餐廳
招牌是的墨魚麵

 
 




 看看我們四個吃完變成這樣!哈哈哈哈哈






吃完,一樣坐噹噹車來DFS






今晚宵夜就是沒吃完的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