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麻吉阿榴小姐結婚了!
也要成為人妻組了,你嫁人,我會捨不得你!哈哈!
這次造型當然是我幫她服務嘍!
為了她,我可以作足功課,也作好準備啦!


這是文定儀式的造型,簡單大方多俐落!




結婚迎娶造型,一定要來個皇冠,人生此時沒皇冠待何時呢?看看多麼夢幻呀!




結婚白紗出場造型,拿掉頭紗,換上粉嫩多朵組合的花,大家都很喜愛呢!




敬酒造型:走華麗典雅風,禮服超顯色,頭髮抓單邊,露出小香肩來,性感迷人!




送客造型:走甜美時尚風,最百年不衰得髮型,加上新娘髮量多,整個捲澎的好呀!





好朋友合照篇:

我的阿榴,你跟大頭要一直甜甜蜜蜜下去ㄛ!一直一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