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雅虎首頁新聞有一條:女人30後難受孕 提早做人機會大
然後,有三個人都po給我看,..........
我只回:年齡固然是女生的天敵,但是生不出小孩,男生確定都是沒問題的嗎?
要生隨時都能生,養得起嗎?會用心教嗎?還是生完都丟給媽媽照顧?
有幾個男生能去醫院檢查,或是大辣辣的承認是自己問題,不是老婆?
其中ㄧ名男生有人回我:郭董60歲還能生女兒!.......................
.............當下突然覺得,女生很可憐!

女生ㄧ開始戀愛,總是很多幻想,很多期待,
交往到穩定當中,兩個人又會面對事業的草創期,
要陪男生一起打拼,賺錢,慢慢的流失了青春,
然後,當男生三十而立時候,正當漸入成熟階段,想拼事業,
這時候他不想生小孩,女生也是默默配合;
但是過了10年,女生四十歲了,男生突然想要小孩,
請問:對這女生傷害多大?
你花10年得到事業與生活,如今女生四十生不出小孩?
然後呢?分手?離婚?外遇?找外婆?
這對女生公平嗎?

我想這問題,不只是出現在人妻身上,只要女生年紀開始離30越來越近,都有這個恐慌。
結婚是ㄧ回事,生小孩又是ㄧ回事;結婚想結去登記ㄧ下就可以,小孩生了不想養可以像丟狗ㄧ樣嗎?
請男生有點良心,好好對待你身邊的女生,尤其是那種默默把青春都葬送在你手上的女人。

【這篇不是在說我跟孫杯的故事喔!只是看了那篇雅虎新聞...覺得女生真的很可憐】
而我自己也不知道要不要生小孩?生小孩要做什麼?感覺玩別人家的都很可愛,如果真的變成我的.........
孫杯應該跟我是ㄧ樣想法,他有說可以不生,反正大哥大嫂有生了,大不了以後我們死了,請侄子幫忙....哈
所以,生小孩對於我們家還是:無解ing

番外篇:
晚上回家跟孫杯在看新聞時候,說到:女生想換夫的有3成,男生想換妻的兩成不到,
孫杯說:女生都想外遇或是批腿,我回:代表著,有三成的男生不好,所以女生想換,女生卻只有兩成不到。
所以結論:女生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