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在去年底,
某天逛士林夜市時候,
買了條圍巾!(很厚、很大條,能當批巾吧)
回家還圍起來給孫杯看,(他真的有看到喔)
之後,我把他跟ㄧ個提帶放在一起,
就沒在動他了!

這就樣,
他整包不見了!
一直到昨天,
我都還在回想,
他會跑哪去了?
小偷會專程來偷ㄧ條圍巾?
我沒帶出門、孫杯也不會動他!
那圍巾去哪了?
ㄧ度不見還打回阿滿家詢問明小惠,
因為我們東西都借來借去,
會不會被我夾帶回去他那?
結果也沒有!

天呀!
他去哪了?
不見了!

孫杯說可以在去買,
但是我又得重新面對:要買什麼色的困境!
女生愛買包、愛買鞋、冬天更愛買圍巾呀!


圍巾圍巾你去哪?別躲起來好嗎?
最近很冷,可以派你上場ㄟ!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