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孫小妹也是小日朋,也是妹妹,也是美眉,去新光看醫生阿被
(其實不知道要叫她蝦毀,所以我每天都給她不同名字

這ㄧ次的超音波是健保給的,拍不同台機器,這次畫質比較糊ㄟ
不過醫生說妹妹很健康,很標準,且有900克嘍........
(咦?????900??上個月不是才4百多.....噗,這樣正常???)
 
然後因為我每次照超音波都很開心,都會把我要問醫生的問題,拋到腦後,
都是回到家,或是離開醫院才發現,我忘記問甚麼了?????
 
這次孫杯有記得幫我問寶寶身長多長了???
醫生阿被說:現在寶寶都是捲曲著,無法量身長了,但是可以量重量
(啊,照超音波時候,我家妹妹用又雙手去遮臉,再拿開,好像跟我們玩ㄧ樣)

然後聽到寶寶很正常很標準,我們就很乖的去喝糖水
75克葡萄糖+300CC糖水,3-5分鐘內喝完,前提:要空腹8小時
剛好今天我掛下午診,整整從前晚九點後,就沒進食跟喝水,到了今天下午三點抽第一次血,

四點抽第二次,五點抽第三次,抽完我馬上大口喝水呀,還偷吃ㄧ塊餅乾,
離開醫院後,馬上去日本料理吃給他飽呀,畢竟從懷孕後,沒餓過ㄟ.....哈

(整整20小時沒吃東西跟喝水,我好強,且怕太早起來會餓,直接請假ㄧ天,睡到中午再起床,衝去產檢)

 
 
這一次的超音波照片:

聽說這是妹妹的頭部還是臉部的,阿母我是看不懂啦

 


這張我知道,拍到手手




這張我也看得懂,是腳兒

 
---------------------------------------------------------------------------------------------------------------------------------
最近,又皮膚癢癢了,手跟耳朵跟臉,脖子,都好癢,被我抓的好美好美.......
半夜睡覺都不由自主自己抓)
網路上看別人文章說孕婦皮膚癢可能是:因為開始肥胖,也可能是胎毒............
好猶豫要不要去看醫生喔???上次去看皮膚科,真的就是看醫生ㄟ,
掛號150元,醫生只說:孕婦不能打針,不能吃藥,可以開點藥膏給你擦,但是建議真的忍不住再擦....
又怕影響寶寶,所以就沒搽藥,
 
不過這ㄧ次已經癢兩個星期了...................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呀......
可以不要再癢癢了嗎???????????每天都好癢好癢好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