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小妹呀孫小妹,小日朋呀小日朋,你阿母我為了你喝牛奶
(這真是ㄧ件天大事情呀,認識我的都應該知道我不吃奶類的)

把特:我吃麵包裡的奶酥部份,也吃戚風蛋糕裡的奶油,....等等(很變態吧)

只要味道不要過於奶,吃完不要喉嚨鼻孔有奶味,是還可以接受
我最愛的義大利麵上面的起司粉就很不OK,牛奶也是。
最近為了孫杯的小情人,我喝牛奶了
 
 

喝了第一瓶是福樂,味道還可以接受ㄟ
有點甜甜,但是味道不會過於奶,不過ㄧ次限喝半杯,
喝過多,就噁心給你看。哈


 


第二個嘗試了瑞穗,好像太濃郁了些,
只能喝1/3杯,我就有噁心感了。
(大家都說林鳳營濃純香好,我就不要濃純香呀,會想吐,噁給你看喔,哈)

------------------------------------------------------------------------------------------

上次去上優生的媽媽教室,現場有給孕婦媽咪喝:美強生媽媽奶粉
喝起來還不錯,不過也是只有辦法喝半杯.....哈
(不過她有很有營養素,還有DHA可以給寶寶補腦,感覺還不錯呢)


 
我很乖吧,有乖乖喝奶喔,哈

放上ㄧ張孕婦青蛙照給大家聞香ㄧ下
(怎會...胖成這樣???肚子大成這樣)
算了,我放棄,寶寶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