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週年慶,去逛了7*4,好多特會,買了些東西跟大家分享分享!
 



我是個愛香香的人,不喜歡臭,身體、頭髮、我都想要香香的,
我很怕有人體臭、口臭、或是狐狸,我都會盡量讓自己身上有香味,
譬如圍巾或是外套我喜歡噴點香水在上面,如果坐捷運或是公車有人臭臭,我就可以聞自己的配件。

圖左:薔薇蝦毀的,在7*4有很多系列,這是噴頭髮的,很香喔...噴ㄧ點就很香了,用量不用很多
圖中:莉婕髮妝水,早上起床我都習慣用髮妝水噴在髮上,
   因為我有點自然捲,且表層頭髮很會捲,所以很毛躁,所以都會用這個,或適用滋潤的髮用產品抹頭髮。
   這罐的味道是莓果,是果香,好甜孜孜,但是又不會很重喔!還不錯!
圖右:這是我好友淑雯寶貝去幫我買的香水,morgan的也是果香味道,配我的莉婕髮妝水還真搭!
   就是頭也是果香、身體也是果香!贊!




在逛的時候,我被ZA新出的這系列吸引,瓶身也太專櫃FU了吧!好像*資×堂*
這個化妝水跟乳液我也用幾個星期了,還不錯用,以開架平價的摳摳,算還不賴!
看看開架的化妝水乳液...我都不知道用幾種去了.......
(不過如果有對酒精敏感的,這系列好像有點酒精,因為我臉上長荳荳時候,用起來有感覺)




每次去,我ㄧ定會試用眼影跟口紅,
之前看很多部落客都有介紹的INTEGRATE眼影
這次去逛我也被燒到了,它顏色好飽滿,且那淺色都有鑽石光我好愛,
(我個人喜歡淺色系要有珠光鑽石光,深色我喜歡正常飽和就好)
這個型號701...顏色我好愛,雖然我一直是開架KATE眼影的愛用者,
但是這次去看到它盒子口愛,顏色好看,我就乖乖掏荷包了。


給大家看看我用的眼影...沒有ㄧ盒會用玩呀,每次難得出現凹痕,我就又愛上新歡....
(這些是我個人用的眼影,我自己都用開架,給新娘都用:KANEBO或是小香,總不能讓新娘用的太平價嘍)
不過開架品牌很多都是專櫃的副牌,或只是不同線的牌子,所以好用程度是見人見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