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最近好多零食,慢慢的我也把他們都吃進肚子裡了



孫杯知道我愛吃蛋捲,他買回來的...一次買3桶.....不過這蛋捲好吃不會甜膩喔!
如果怕甜的人可以吃看看,很香,不會甜,真的是很奇妙的蛋捲。




這是196黑貓先生去花東玩,買回來送我們吃的,看看他,根本是想要我們胖都都!!!




這堆是歐鼻康小花豹送我跟妹妹阿滿吃的,
也是很多,還很多樣,有澳門回來跟嘉義來的名產,
也是準備要養肥我們的!
(不過還是很sweet,尤其難得吃到歐鼻康的,上次好像是...玉米)


--------------------------------------------------------------------------------------------------------

看看,我怎麼會瘦?這堆東西每天出現在我家桌上,我要怎樣瘦?
誰來救救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