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介紹我這星期的零食好了:
 
這是公司七月半好兄弟我分到的東西

其實旺旺是我的最愛!已經吃幾個去了
 
----------------------------------------------------------------------------------------------------------------

再來是麻吉賀喜大某天送來的芋頭蛋糕

尬的,怎麼這麼好吃,不甜又不膩,還好香,
害我在公司上班做稿子時候,硬要拔ㄧ口來吃,
真素太好吃了啦!

----------------------------------------------------------------------------------------------------------------

再來是,孫背又買了可以搭配USB的小東西回來嘍!
輕便桌上型小電扇
青蛙圖案是我選的,綠色好可愛!
他也可以裝電池喔,扇片還是軟的,不會受傷的!
(只是調整高低角度時候,要小心橫桿下的縫隙,避免夾手)
這個我在夜市也看到好多店家賣嘍!挺不錯用的!
 


----------------------------------------------------------------------------------------------------------------


一定要來個後記:
最近不知道是年紀到了,還是怎樣,身邊大家都開始有大動作
喜事近的喜事近,懷孕的懷孕,大家的人生都在做大改變,
日朋朋我只是越來越澎皮,我家阿滿現在超積極在給我洗腦,
每次回家就是叫我狂吃養身體,然後準備生小孩!
我跟孫杯都覺得:其實阿滿比我們兩個還緊張呀! 

 
啊,還有個好消息就是:明小惠考到駕照了,
我家妹子現在可是單身女(其實最開心的是她恢復單身)
(批腿爛貨很遭的人都閃邊點)
----我這姊姊是不是很壞心?但是但是......其實我真是為了她好呀!寧缺勿爛呀!-----
 
與其去瞎忙無法找到的共識,不如多看點,多點經驗,給自己豐富的人生!不要在荒廢時間了!
大家都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