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羅馬不是ㄧ天造成的!
所以我會有今天的成就,多要感謝身邊的人!
(講得好像我什麼東西很成功之類的感謝言?還是我中了金鐘獎、金馬獎之類)
不是!不是!都不是!還是重度意外
(有看茶花的廣告嗎?就知道!哈哈!就是胖都都呀)

在公司,有個派機妹妹,他不定時都會餵食我!
且他餵食份量都不會很多ㄛ!所以我也都會吃掉它的零食!
還有個甲蟲王者,它也會帶很多好吃東西來跟大家分享。
(真是感謝他們的餵食,我真的才能好好維持身材,哈哈)

最近莎瞇小姐去澳門玩,也帶了小點心給我

哇靠!你們看看,甜點ㄟ!真的,我都靠他們養的!




還有孫杯以前同事,家裡專種釋迦的!
所以從台東的太麻里個b,寄了兩箱釋迦給我們吃

(也太超級sweet了)

 

這釋迦好大棵,好甜!好香!
 


有多大棵?跟金莎比較看看!
以下有別人拍的網址,比較有看頭!
(http://blog.xuite.net/jessica2006725/pigcity/30802241)
 
--------------------------------------------------------------------------------------------------------------------------------------------

看看大家這樣餵食我,
這只是平常ㄧ星期的餵食份量ㄛ!

就知道,我可以只有這樣子,真是算是慶幸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