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哇哈哈哈!
我又有ㄧ大創舉了!
這次挑戰fish,還是....虱目魚

因為我家冰箱真的沒什麼東西,
要吃食物,幾乎都得當天買,
那虱目魚是從婆家帶上來吃的,
就心血來潮.....煮了牠。
不過不是我殺得,是孫杯殺得,我不敢分割魚

這次做的是簡單煎檸檬魚




材料:薑、蒜頭、虱目魚肚
調味:鹽、檸檬汁、羅勒醬(在冰箱還沒用完)
 
做法:
1. 先薑片與蒜頭爆香,因為我很怕有腥味
2. 再煎魚,可以煎熟ㄧ些(個人偏愛)
3. 再倒入些許檸檬汁下去ㄧ起煮
4. 在放些許鹽調味------正常就這樣就可以吃到檸檬魚
5. 但是我還是習慣有點橘色,所以又手養加入羅勒醬!哈哈
(建議還是不要家比較好吃啦)
 
 
如須訂購不怕拉的人,可以留言給我,moon親手邦你弄,一份只要
1000...美金喔!
 (但是不確定不保證每次出來的樣子都會與圖片相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