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ㄧ個很愛穿球鞋的人,因為我矮,比例也不好!
所以極盡可能會穿有高度的鞋,涼鞋、高跟鞋、契型鞋…等等。
我得球鞋只有一雙DIESEL跟黑色愛迪達
來前幾年去上課時候又買一雙白色All STAR替換,
就這樣我的鞋櫃就只有這幾雙球鞋,重點:ㄧ年穿不到3次!哈哈哈
但是每次陪孫杯去看球鞋,我就會嚷嚷說:鞋櫃似乎缺少了ㄧ雙黑色ALL STAR,
就這樣,昨天下班回家,孫杯從後車廂拿出兩雙All STAR,
ㄧ雙他的白色,ㄧ雙我的黑色


這下子,他跟我,兩個人都有兩雙黑白郎君ALL STAR
(今天也心花開穿上襪子,把小黑穿出來上班嘍,整個休閒呀....嘻嘻)
因為距離下次穿不知道會是何時?我最...討厭穿襪子了............
 
----------------------------------------------------------------------------------------------------------------
(我又發文了,不知道又會不會惹人厭,遭人羨慕......)
 
 


 

----------------------------------------------------------------------------------------------------------------


補上孫家的黑白郎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