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自己閒晃,亂晃,在路上亂走
後來就進去原本衣蝶附近ㄧ家韓店家,
其實也不太記得正確位置是在哪家,哈哈哈!
(就可以知道當下其實我真的很無裡頭的在亂晃)
 
因為購物可以使心情好,哈哈哈哈!
然後就敗了ㄧ個包(雖然之前說不買包了....但是....我還是手很癢)
 

很特別的一個包,我保證,我沒有這類型的包,所以非買不可!哈哈哈
後來在花猴的blog上有看到他有介紹一家韓國店,有這個包喔,嘻嘻!
他有桃紅色的,我是白色的!不過希望不要變成大眾包呀.....

 



白色包,你別那麼快髒好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