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跑去玩非私不可了
無名都快荒廢了
但是我發現非私不可是各恐怖的blog
它能把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人
但是卻互相有著關係的人
全部牽在一起
所以不能做壞事
哈哈
雖然我也每天早上到公司會上去看一下非私不可
但是好玩的程度我還是感受不到
只能說打發時間很ok
玩小遊戲很ok
測驗也很ok
偷農場水族箱東西也很ok
但是對於不認識的人要加為朋友
其實我很懶得交集
搜搜蕊嘍


番外篇:
今天上班我家最老大:我爹
既然打給我
第一句問我:你在忙嗎?
當下我哪敢說忙?
馬上說:有蝦米事情呢?
他說:他有個廠商跟他要蝦米:妹而???
他給了我一隻電話號碼
叫我打去!了解一下!
馬上說:是的!老大!
哈哈!

原來是對方有照片黨要給我爸看
要請我爸估價之類
對方需要*E-MAIL*
天呀!
電腦是很普遍了
但是對於一個完全沒在碰3C的長輩
也太難為人家了吧......
難怪會一頭霧水!

年輕人遇到長輩你還是需要多點耐性
因為有天你也會老去
你也會落伍或是跟不上潮流
你也是會需要懂跟學習時候
將心比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