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電視上常常看到〔微波爐出好菜〕,
大家都想要快速又不麻煩料理,
家裡最好用就是〔大同電鍋
 
話說某天,我想吃蛋,又想吃剝皮辣椒,
剛好家裡又有顆皮蛋,就這樣的..........
我.......................就把他們全部送作堆
一起放進去大同電鍋裡面蒸,
尬的,味道很不錯ㄟ,好吃!
(不過應該又是我自己喜歡的)


 

材料:蛋、剝皮辣椒、皮蛋
調味:鹽、*賴媽媽辣椒*、七味粉
 
做法:
1. 先打蛋
2. 再放入剝皮辣椒、剝皮辣椒的湯汁、還有皮蛋(要切塊)
3. 再放入*賴媽媽辣椒*,還有七味粉,在調味些鹽
4. 倒一勺量米水在外鍋,蒸熟即可。
 
甚麼?我知道你們要問什麼是:*賴媽媽辣椒*?
他是小賴媽的愛心,辣椒很夠味,好吃,醬油湯汁部份還可以調味,很贊喔,但是沒有賣,嘻嘻

 
如須訂購不怕拉的人,可以留言給我,moon親手邦你弄,一份只要
1000...美金喔!
 (但是不確定不保證每次出來的樣子都會與圖片相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