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打出:香奈兒女孩.....
就知道我又把我辛苦賺的錢拿去撒在香奈兒上了



香奈兒軍團

-----------------------------------------------------------------------------------------------------------------------

這次要介紹的是眼雙


超完美修護眼霜 15ml/NT2710
這罐貴三三的,我好像用了3-4罐去了,目前這罐還是屯貨用,
有著淡淡香味,且霜狀產品中,此眼霜的質地算非常清爽喔,
我用也不會過敏(因為本身眼睛周圍很脆弱)
對消眼下的小細紋雖不能說完全不見,
但細紋有較為不明顯些,其實我也是預防其他紋路在出現呀!



 


超完美抗皺修護眼霜 15ml/NT2790
這罐我第一次用,也沒有過敏喔,味道也是小香味喔,
且比上罐還要貴80大洋喔,都是15ml而已,真是粒粒皆辛苦呀!
(每次用一小顆花生米大小眼霜時,都是花著大把鈔票呀)

 也因為我每天都在電腦前長時間工作,眼睛很酸,所以總覺得眼周小細紋好多,

好啦!也可能隨著年紀增長,歲月不饒人啊,所以還是蠶蠶給他買下去呀!
香奈兒真是要挖光我的錢呀!
目前用起來是都覺得還ok,櫃姐也很推薦我使用看看呢!
只希望細紋朋友們你們可以離開我,
或是你們可以變細ㄧ點,千萬不要招集朋友來喔
 

------------------------------------------------------------------------------------------------------------------------
拖沙瞇小姐的福.....哈哈哈,我現在也是香奈兒vip嘍!
畢竟也花了無敵多小朋友了!嘻嘻!想到以後生日有小禮物就要飛奔了!
------------------------------------------------------------------------------------------------------------------------
女生就是會比男生花多點錢,你看看光這保養品,我ㄧ個月就要多花男生多少錢呀....
別再說女生敗家了,女生不好好保養跟打扮,男生們你看了也是會失去新鮮感的。

 (不過........我家孫杯是不管啦,畢竟我辛苦賺的錢也沒亂花呀,
 花的他都看得到,每次敗家後,就會拿出戰利品跟他炫耀ㄧ下,他也應該免疫了)

 
------------------------------------------------------------------------------------------------------------------------
翻外篇:
昨天跟孫杯說:現在女生臉上都不會暗沉、不會坑洞、不會有紋路ㄟ

微整型已經快要成為女生的*保養*方法了,因為與其一直花大把鈔票去買很高級化妝品,
不如定期去打個:玻尿酸、膠原蛋白…等等的,

又快速又能美麗,畢竟在路上要看到*醜女生*已經越來越少了。


 後來我家阿被馬上快速冷眼說:去呀,ok!去呀!
(他就是心想我就是不敢打針,不然早去用了,還在這裡嚷嚷類)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