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三個月了
 
原本想說等4個月,知道是男寶還是女寶再來炫耀ㄧ下懷孕了好了,
結果身邊朋友都愛幫我宣傳,搞得我好像見不得人ㄧ樣,真素的。
所以今天之後我可以大辣辣說:不要再說我胖好嗎??我懷孕了,當媽了,謝謝




 


去新光的第二次產檢
今天寶寶超級調皮,他用手去抓腳ㄟ,且照超音波時候,他好好動,一直再玩再動,不過我沒感覺,噗

ㄧ開始醫生照時候,原本頭再左邊,然後手手在抓腳玩
醫生準備要拍照時候,發現沒有紙了,所以後來換紙

那換完紙,醫生再重照ㄧ次,寶寶整個換邊,換成頭在右邊(像上圖ㄧ樣)
我頓時想說:醫生是超音波棒拿反了嗎??頭怎麼換邊?然後我跟孫杯都墊墊沒說話
後來醫生說:「好好動ㄛ,寶寶整個換邊」
我:「他整個左右換邊ㄟ(整個讓媽媽太驚訝,不過我沒感覺到他在轉,哈)


 


然後在我一度想問醫生:可以看到是男生??還是女生嗎的時候
寶寶給我轉這樣(像上圖)他背對我們。是害羞嗎???哈
醫生:這張可以很明確的看到寶寶脊椎嘍(其實媽媽想看正面啦)
 
照完醫生說:唐氏症第一期報告出來,很好,機率是幾萬分之一,機率很低,所以OK的。
那愛滋蝦毀的上次抽血檢查都OK,都沒問題。

 

------------------------------------------------------------------------------------------------------------------------------------------

今天體重來到了:54kg(蝦毀又變胖ㄟ,我覺得醫院的體重機比較重,哼)
回家後,去吃了刷刷鍋,好爽,不過現在吃鍋,我已經不能吃大蒜,
我寶寶很挑食:只要我吃:蒜,芹菜,韭菜,那種吃完食物,味道會留在嘴巴中的,
他就會虐待媽媽整天,讓媽媽渾身不對勁的噁心整天,吐整天。

回家後,我跟孫杯說:我好想要醫生那台超音波機器喔,這樣我就可以每天看寶寶在幹嗎了。
 

今天也看好了月子中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