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當小姐,週年慶拿來先看化妝品與內衣還有靴子
現在當媽咪拿到週年慶DM,翻ㄧ翻沒什麼嬰兒用品,馬上回收
(天呀,天下變了,我變了,太不可思議)

以前逛街,逛小姐東西,看展覽看設計藝術展,
這ㄧ次活生生的我走進了:世貿婦幼展

 
原本沒打算要去,後來孫杯同事要去晃,想說有伴,就ㄧ起去了
感覺婦幼展攤位沒很多ㄟ.....臍帶血最多,攤位也最大,
會一直請孕婦媽咪抽獎,或是寫資料換寶寶贈品,幾乎每ㄧ家都寫過ㄧ輪了吧。


這些是那天拿到的贈品,唯一覺得不錯的是:克蘭詩妊辰霜
(不過用兩次就用完了.........真是好個宣傳手法,讓媽咪會想去專櫃買大罐的


也有許多攤位再賣寶寶衣服,與孕婦的衣服內衣,
尤其是寶寶衣服攤位,人都好多,好擠,不過很便宜,
3件1千塊的純棉兔裝,媽咪們都殺紅眼,重點:台灣製

 

 

還有百貨公司設櫃的品牌也有,那攤位根本水泄不通,不過我還是有拿到幾件棉布衣,都好便宜。
(這次忍很住,因為也沒甚麼好買,只有收穫這樣嘍)
 
然後田園香雞精也有設攤位,我們也試喝了,熱熱喝真好喝,還有茶葉蛋,也好好粗
(小姐還給我幾顆茶葉蛋與養生紅茶帶回家吃呢,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逛完,也五點半多了,就去101吃包子,好久不見的小籠包,我絕對不會說我們點兩籠吃
 


還點了:菜肉炒手,還有雜醬麵,還有酸辣湯喝.......食量好大喔





可見,下午的婦幼展,讓媽媽整個餓了,哈,吃爽爽,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