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買了兩雙恨天高,一雙在雅芳(韓貨)那邊買的很少見到的
 【寶藍色鍥型鞋】



登!登!登!看它多漂亮!很女生喔,但是又小小有型喔!

------------------------------------------------------------------------------------------------------------

然後,某天休假跟沈思流去逛五分埔閒晃,也在一家需要預購的韓貨鞋子買了ㄧ雙
非常有國際歐美風的
【黑帶卯釘鍥型鞋】



就是它,有著12公分鍥型厚底,很穩,且真的很高,我穿起來都170了我!哈哈哈!
(其實我跟沈思流還有買ㄧ雙韓板工型鞋,但是需要預購,還在等待中呢)

------------------------------------------------------------------------------------------------------------
 
小叮嚀:
台灣的路真的很爛,爛到爆,所以穿恨天高時候,大家ㄧ定要很小心翼翼,注意自己腳下的路是否平坦,
我有次走在人行道上,然後走下馬路不是都會ㄧ個小高度嗎?就這樣右腳下去有踩穩,跟著左腳下去時候,發現馬路的地不是平坦,
很蝦,當場小小拐到,但是我沒跌倒,馬上就起身,回家就腳痛痛了!所以大家要小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