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星期的煎牛肉配醋沙拉
想,也知道,我家冰箱ㄧ定還有:牛肉、洋蔥、玉米粒。
(因為我ㄧ個人吃,ㄧ次又煮ㄧ餐而已,材料每次都無法ㄧ次用完)
 所以這星期還是拿出牛肉來,看看要怎樣變化!雖然搭配食材還是相同的!哈哈

上星期是比較原味的牛肉滋味,加上我自認好吃的醋沙拉,這星期來搞點重口味的好了!
我就拿出我煮義大利麵的羅勒番茄醬,這次還先把牛肉切塊在下去煎炒,
反正也次亂搞亂用,就搞出這樣來了!↓
 又是橘色料理,我的愛!
 



材料:牛肉、洋蔥、玉米粒、辣椒、羅勒番茄醬
調味:海鹽、白醋、黑胡椒粒
 
做法:
1. 先牛肉、洋蔥切塊、辣椒切片。
2. 先半煎牛肉塊,在丟入洋蔥跟玉米粒,稍微拌炒。
3. 在倒入羅勒番茄醬悶炒,還有調味。
4. 起鍋前,撒上黑胡椒粒,悶蓋ㄧ下,提味ㄧ下。

 
如須訂購不怕拉的人,可以留言給我,moon親手邦你弄,一份只要
1000...美金喔!
 (但是不確定不保證每次出來的樣子都會與圖片相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