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摳私摳買了我愛得牛肉,............
買厚的,有筋有肉,很贊!回家吃好爽!
太厚還先對剖,ㄧ片ㄧ片包好冰在冷凍庫裡!!
下班後回家就會煎來吃!
而且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很容易就退冰了!不會等很久!嘻嘻!

且這次我心血來潮,還有做洋蔥醋沙拉,一起吃!
這樣牛肉吃多才不會膩,搭配酸田沙拉,喔!我的愛!嘻嘻!
(不過那*醋*的程度,應該只有變態我敢吃吧!孫杯完全不領教,它每次都說又酸,又辣誰吃呀?)



材料:牛肉、洋蔥、玉米粒、辣椒、蒜頭、鮪魚罐頭
調味:海鹽(撒在牛肉上);白醋、黑胡椒粒
 
做法:
1. 先做沙拉:洋蔥切大絲、辣椒蒜頭切片、鮪魚罐頭先去掉汁跟油。
2. 將洋蔥、辣椒蒜頭、玉米粒、鮪魚一起放入大保鮮盒,
    倒入白醋,撒黑胡椒粒跟鹽巴,蓋上蓋子瘋狂的搖拌。(完成後可先放置冷藏)
3. 然後煎牛肉(依個人喜愛熟成度)。
4. 牛肉上盤後,可撒點海鹽(口味想重ㄧ點,可以在撒些黑胡椒)。

5.沙拉與牛肉合拼,即完成。

 
如須訂購不怕拉的人,可以留言給我,moon親手邦你弄,一份只要
1000...美金喔!
 (但是不確定不保證每次出來的樣子都會與圖片相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