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千年沒煮東西了,都快跟我家廚房失去感情了
ㄧ樣某天心血來潮,
 又是煮了我自己才會吃的料理(這是孫杯很常說得)



但是這次煮下來,我很愛ㄟ,好好吃喔!
 
橘色系列的料理,
 一直都是我的愛,我ㄧ看就會長口水,

泰國菜韓國菜越南菜義大利麵都是橘色係,
都是我愛的,口味重、鹹度夠、夠辛辣,好呷!好呷!

 
材料:紅黃椒、洋蔥、番茄、花枝、九層塔、辣椒、蒜頭
調味:鹽、白醋、羅勒番茄醬
做法:
1. 先熱水微燙花枝,泡冷水,保持Q度。(其實花枝章魚我傻傻分不清楚,反正就是白色的)
2. 辣椒、蒜頭先報香,之後下紅黃椒拌炒;在下番茄與洋蔥,稍微加點水悶煮到微軟
3. 然後倒進羅勒醬與放入半熟花枝,然後先中火把味道煮進去,在大火收乾
4. 在放入九層塔蓋鍋蓋,然後熄火悶,讓九層塔味道能進去。


如須訂購不怕拉的人,可以留言給我,moon親手邦你弄,一份只要
1000...美金喔!
 (但是不確定不保證每次出來的樣子都會與圖片相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