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心血來潮,吃了顆小時候很愛的葡萄口味*飛壘口香糖*
結果好死不死,去咬到右上嘴唇內側,就這樣ㄧ個洞,超痛。

晚上回去我又突然想喝酸辣湯...自己煮調理包+辣+酸,超好喝,但是痛死我。
 

 重點來了:

後來睡覺刷完牙,我叫孫杯幫我噴廣東目藥粉(人家想說小時候破皮阿滿都這樣用的)
 
後我就把頭朝下,倒在床邊,孫杯幫我噴藥,
 
結果....
他既然把藥噴近我眼睛.....
想要謀殺我,我靠眼睛吃飯的ㄟ
 
然後,他看到噴到眼睛,還一直笑,笑到不行,
還說那種噴的藥粉,都很難控制出口量,哼!


 改天我要對你唱:你是我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