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孫杯去吃花雕雞,吃完太飽了,
跑去微風逛街,去晃了無印良品還有LV,
逛到包,我就眼睜很大,背東背西,但是都沒有買喔!很乖!
 
之後,孫杯突然說:「妳喜歡什麼包?」
我回:「我沒有要買…」
 
他說:「看妳喜歡什麼,都可以買呀!」
我說:怎麼這麼好?(我心想你做了壞事喔.....不然怎會心花開?)
 
他回:「我買包送妳,妳買335i給我」(我就整個疑問,且他很少開口跟我說他想要什麼什麼的喔.....)
我說:「355i是蝦毀????」

 
 
他就叫我往前看↓

 



尬的!BMW 335i.....還硬頂敞篷...........
(微風市民大到那邊的入口處,就放著ㄧ台這個)
 

我就冷冷轉頭說:「我可以買模型給你」!
(我是窮鬼ㄟ,也沒有那麼多錢喔!)

 
 ----------------- ----------------- ----------------- ----------------- ----------------- -----------------
 
我後來上網去看

排氣量 2979cc
壓縮比 10.2
最大馬力 306hp@5800rpm
最大扭力 40.8kgm@1300rpm
燃料種類 汽油
傳動 驅動型式 後輪驅動
變速系統 6速自排 且335i的價錢....是:322萬ㄟ......

 
奢侈奢侈!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呀!乖!孫杯杯!
小白好好開就好!能用就好!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