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排又來了!嘻嘻!因為牛肉買ㄧ盒,都我在吃!哈哈!
黑胡椒與羅勒番茄醬整罐也才吃半罐,所以又要從這幾樣配料中,去生不ㄧ樣的牛排出來。
我最近ㄧ直給孫杯哭邀說家裡沒有牛排刀
 我煎牛排都要先切,或是煎好在起來用水果刀切,很不浪漫ㄟ
(哈哈哈!一個人在家吃牛排...我可是都搞得很*剛呼*,之前配過沙拉,這幾次都配....汽水呢)

我家裡有個小烤箱,孫杯最愛拿來烤小地瓜用,我平常是會烤地瓜或是杏胞菇,
這天心血來朝把牛排放進去烤,還很剛呼的炒了ㄧ下洋蔥+黃椒呢!
 (洋蔥與黃椒,因為方便用叉子插,所以我習慣切成塊狀,這樣才能邊看電視或是邊打電腦邊吃)



 

材料:牛肉、洋蔥、黃椒、蒜頭
調味:海鹽、黑胡椒粒、羅勒番茄醬
 
做法:
1. 先烤牛肉,怎樣烤?就看你想吃的熟度嘍!然後感覺牛肉要ok前,撒上海鹽跟ㄧ些黑胡椒
2. 在另外蒜頭爆香,在丟入黃椒與洋蔥,在放些羅勒番茄醬交互拌炒
3. 在把熱呼呼牛肉與菜類合併,整個快速又簡單呢!

 
如須訂購不怕拉的人,可以留言給我,moon親手邦你弄,一份只要
1000...美金喔!
 (但是不確定不保證每次出來的樣子都會與圖片相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