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高中同學婉婷她妹妹要訂結,在姊姊的介紹下幫我們牽了線,就這樣能夠幫婉玲服務嘍!
婉玲皮膚很好,平常不帶妝,眉毛又是我愛的那種眉,所以畫起來也很順手喔!
大家來看看這次的美麗新娘子吧!

 

文訂儀式的造型,因為禮服很浪漫,所以也給她來個很浪漫公主頭,
胸前花苞杯與蝴蝶結很甜,所以配件給她ㄧ個小粉紅冠,給她來個小女生的造型。

 

 

迎娶時候,飾品用大皇冠,呈現出經典白紗造型,
整體氣質簡單扼要,乾淨俐落。


 

白紗的出場造型,把後面頭髮放下來,在重新上過電棒,
戴上大澎紗,呈現出ㄧ種浪慢夢幻的幸福待嫁娘,
連新娘的同學都覺得很漂亮喔!




敬酒造型,用了最簡單大方的側放,留下了髮尾的微捲度,
是名媛最愛用的造型!



 
送客造型,看看多有型多有個性,紅色禮服配上很帥氣的髮型,
整個好蔡依林喔!嘻嘻!
這個髮型也是我第一次挑戰,要上場跟我家假人頭不知道培養了幾十次的感情,
也上網做足了功課,還列印ㄧ大堆這種調調的髮型回家看與練習,每晚都跟我假人頭約會,
最後呈現出來,我跟新娘都很喜歡,真的很開心!
 
挑戰新東西,成就自己,新娘秘書就該有這樣的精神呀!


-----------------------------------------------------
 也祝福這對新人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