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發現孫杯鞋盒被動過,但是我也沒太大的反應,後來孫杯回家後發現鞋盒位置不對,他看了一下發現NKIE的鞋子不見ㄧ雙。

後來我就去找鄰居聊天,這是我第一次主動跟鄰居聊天,然後鄰居都問我新搬來的嗎?.......少說我們也住3年了吧.....

後來在頂樓發現兩雙男女球鞋,男生的也是NIKE,但不是孫杯的,
然後住九樓的鄰居經常在頂樓聚會,他跟我說他今天六點回家有看到幾個國中生在頂樓聚集,他把他們趕走,然後他有發現頂樓多兩雙鞋子,所以他教我去跟主委說,請他調監視器錄影。

然後今天下班很準時回家去找管理員看監視器,他說他還沒用...我真想殺死他,
管理員說:那群國終生都蹺課蹺家,還有人被警察抓過,最近放暑假都來我們社區找ㄧ戶人家的小孩玩,
我說:我並沒有要把鞋找回來,因為找回來我也不會穿,因為有人穿過了,
我只是想要看那幾個國中生是來找哪家住戶,我要那家住戶負責,因為客人是他家的。

然後講完我們去吃個晚餐後,孫杯說既然頂樓有兩雙鞋,代表女生也應該穿走一雙,才能留下他舊的鞋子呀?
所以我就回去仔細檢查我得鞋櫃,發現:我最下層的levis球鞋不見了..............B類,我那雙鞋沒很新ㄟ,且4.5號他能穿?
我馬上跑去跟管理員說,我也不見ㄧ雙鞋,請他調監視器看,那些人進出大樓時候鞋子顏色有相同嗎?

現在就等調監視器嘍!

PS:暑假學生小孩都放假在家,大樓出入真會變雜亂,鞋櫃.....不能放外面嗎?一層才兩戶ㄟ,我又不想放裡面,但是偷鞋人知道我家鞋櫃很多鞋了....他會再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