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228假日我帶小日朋回家過夜,把他搞得全身疹子回去
阿罵就說:以後假日你回來住就好。
(看看我多好命,平常阿罵可是很辛苦幫我帶整天呢)

隨著小日朋三個月了,且發現她現在看東西看ㄧ看會給我扁嘴
阿罵說它再認人了,所以就在假日嘗試第二次帶回家了。

結果,再停車場她就東看看,西望望,坐電梯上樓也很好奇一直再掃描,
近了家,看了看,就給我扁嘴,然後大哭,
就這樣,她哭哭停停了兩個小時,我也這樣抱她安撫她兩個小時,
真恐怖,還給我哭到啜泣ㄟ,尾音會牽絲那種喔
好像被打被欺負還是家暴那樣,閉著眼狂哭,用力哭豪呀。



兩個小時候,終於願意停下來好好聽她阿母介紹家裡了

然後,這個夜晚當然沒讓我好過,她就是玩,玩完看ㄧ看又大哭,
大哭就安撫她,安撫完睡覺,睡起來喝奶換尿布,
然後在玩耍,之後在繼續哭,這個假日我就這樣過了。
 
---------------------------------------------------------------------------------------------------------------------
 
第二晚我把她送給她情人阿把,
她哭哭,讓阿把安撫她,
然後我轉頭回防間昏睡呀。
因為前天根本睡不到幾個小時,睡眠是分段睡得
然後到半夜發現有哭聲????床邊沒小日朋???沒孫杯???
整個嚇到,跳下床,快速衝出房間
看到小日朋跟她阿把在客廳,
原來孫杯抱著她睡在沙發上,睡了好幾個小時,
小日朋要喝奶奶,所以哭哭了
(孫杯說給我在房間補眠,我真的補好爽呀,哈)





吃手手,吃到蓮花指的寶寶,是哪招呀???哈
這星期會在帶小日朋回家,繼續培養感情,希望你不要欺負我們,謝謝(含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