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三個月了

現在很喜歡人家跟我說話

但是我目前還是只會說:ㄏㄧㄏㄧ、cool、啊、額等等
且我阿母都說我,講話超小聲很像我爸,
但是哭哭時候,在ㄧ樓就可以聽到我宏亮的聲音




目前除了睡覺喝奶大小便,我還會吃手手
且只有ㄧ個嘴巴的我,很喜歡兩隻手ㄧ起來
好忙碌,都不知道要先吃哪邊
吃大拇哥也吃食指,整個我好忙喔

 


這幾天好熱,阿罵也幫我穿包屁褲了,
第一次露大腿給大家看,好害羞喔
我阿母買了這件黑色的包屁庫,材質好好,所以阿罵很愛幫我穿件,
穿起來像個**波以**嗎???
因為大家看到我都猜是男生ㄟ
我只是頭髮還沒長出來啦,我是可愛又漂亮的女孩喔

 


最後放張我打哈欠的照片作為ending優
(我阿母最愛最愛拍我打哈欠,他說我打哈欠超級無敵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