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我知道,小日朋到底像誰???
其實當媽的我,我也不知道,但是覺得像孫杯的票數還是多點。
我在月子中心,還有朋友P我說:
「你女兒怎麼都不像你們兩,是像到你家保全去了嗎?」


 
 

剛到月子中心時候的朋朋,每天看到她,都好像天使,超級寶貝,
看到這種無辜的眼神,阿母我心都軟掉了,
連哭都很可愛,連大便都覺得可愛極了,愛到都一直偷偷親她。


 
 回家後,我發現再月子中心時候,
真是美好,真是幸福。
因為再那邊,我要吃飯睡覺都會把朋朋交給護士,請她們照顧朋朋,
回家後,發現,那落差真大。


  

 (這是最後ㄧ天再月子中心的照片,水汪汪的瑪揪)

 
誰說小孩四個小時吃ㄧ次奶的??????
母奶,三個小時就會餓,有時候撐不到三個小時,
餵奶要餵30分,拍個打嗝要10幾分,
還要換尿布,哄她睡覺再半小時,
每天,過的好快,能上網的時間都是忙中偷來的。

回家,最怕,喝了奶,換了尿布,沒脹氣,
但是想睡覺,就要歡ㄧ下,那真是考驗阿母的耐性呀,
且還有怕她沒吃,沒大便,或是大太多,怕紅屁屁,
怕活動力突然少,怕生病.......等等等,
好怕的真多,只能說寶寶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

在月子中心雖然ㄧ天六餐,但是我幾乎吃不到ㄧ半,
因為我阿母兩天會送ㄧ次愛心補品來,
還為了來月子中心,學做公車還買了悠遊卡呢,
阿爸跟我弟也會抽空載她來送補品,
想想,我還真幸福ㄟ

 
番外紀錄:
在月子中心時候,我跟孫杯超蝦,
既然把小日朋的寶寶手冊,放到回收堆,
讓打掃阿姨回收去了
且還兩三天後才發現,
還好,生產的診所可以重給我ㄧ本,
不然我上網查寶寶手冊不見,重新申辦有夠麻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