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時間過好快,
小朋朋滿月了。



剛回家的第一個星期,我跟我阿母差點被小朋朋整垮
因為很愛哭,很愛ㄏㄧ,她好沒安全感,
重點:她很不愛睡覺,ㄧ天睡不到8小時吧
(不是說寶寶都吃飽睡??睡飽吃??我家怎麼沒有呢?
晚上我阿母都照顧半夜,我偷咪ㄧ下,
等3-4點快要天亮,換我照顧,我阿母去補眠
所以,我跟小朋朋都睡白天的。

然後原本不想給小日朋剃頭髮,因為是女孩兒,
但是又人有說剃頭髮比較好帶,且之後頭髮長出來也比較多,
所以在40天時後,還是幫她剃了髮。


(剃頭的小日朋,整個不習慣,這幾天都更不怎麼睡覺,可能....刺刺的


小朋友不睡覺這件事晴,真的很累人,
因為他現在還有喝母奶,所以餵奶睡覺時間,根本無法固定,
所以.........只能更辛苦我阿母了,哈

------------------------------------------------------------------------------------------------------------

228放四天,我跟孫杯接朋朋回家住,
然後因為這幾天都寒流,好冷,我都開暖爐,
第一天,只覺得朋朋臉上紅紅的,
第二天,發現,咦?耳朵跟頭頂也有點紅紅的ㄟ
第三天,整個胸前肚子都紅紅,我阿母就叫我帶去給醫生看,
結果醫生說:
我給他穿:撲毛的上衣,還開暖爐,然後在包包巾+蓋浴巾+蓋毯子

醫生說太熱長疹子了啦........



 

哈哈,媽媽我自己很冷,所以給寶寶包....的像個肉粽ㄧ樣,
對不起呀小日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