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就知道媽媽我爽的勒....(幾乎要去買大龍炮來棒炮了)
今天去產檢,體重既然沒增加,靠,第一次ㄟ
且小日朋ㄧ個星期大了300克


 
醫生照第一次超音波時候,還先“哇“ㄧ聲
我說:怎麼了嗎??
他說ㄧ個星期前2700,今天有3000
然後他很仔細的幫我總共照了4次,因為他要很確定是不是破3千了,哈
後來照完,醫生還說:我今天量很保守,ㄧ定有三千,可能還有3100
(真開心這星期吃的,都小日朋吸收走,媽媽沒屯到,這是重點)哈

然後現在開始每個星期都去產檢,所以越來越緊張了,真的在倒數了
這次去還跟醫生阿被說:總覺得下面很脹,有時候覺得有東西在頂,該不會掉下來吧?
阿被說:很正常寶寶有時候頭會轉或是移動,就是多休息就好(後面還補ㄧ句,應該不會那麼好生掉下來啦)
孫娃娃你要乖,ㄧ定要阿母接你出來,你在出來喔,你千萬要hold住優(握拳)

------------------------------------------------------------------------------------------------------------------------------

這星期孫阿跋也幫我整理了待產包,我發現真大ㄧ包ㄟ
好像要去墾丁三天兩夜ㄧ樣,行李袋都滿了
出院後直奔月子中心,要帶的東西真的不少,很恐怖
也洗了幾件出院後要給妹妹穿的衣服,
發現小孩子衣服真的好可愛,小小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