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都沒局,孕婦很乖都在家裡待
跨年這天還去看我家小日朋
這次去照超音波我家孫娃娃表演吃手手給我看
且她體重也來到2700克,頭圍有9.2-9.3了
醫生阿被說:大ㄧ週ㄛ,不過都在正常範圍內
 

不知道為何這幾次超音波出來都很糊
不過可以看到妹妹有這很挺得鼻子(哈哈哈)

邁入第九個月了,正式跟小日朋見面時間開始倒數了
突然很捨不得ㄟ,因為以後大便沒人陪了(以前小時候是我阿母陪我大便教我大便)
這輩子應該就我阿母跟小日朋能夠分享與我大便的時光吧。
 
不過也很期待我們家妹妹到來,孫阿跋跟阿母都準備好了喔,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