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12月,就是我忙碌的月,今年ㄧ樣,出國、生日、開趴.........
出國回來後的首發:



光本小姐生日,好朋友們就吃了兩攤,
生日當天又跟孫杯去吃茶餐廳.........真的,不肥都難

(老實招認:從關島回來後,我都沒有量體重的勇氣,因為三餐正常到不行呀)

 



再來是,已經連續辦4年了,每年都不同主題,但是都很好玩,
玩遊戲、交換禮物、已經成為必備的,今年要特別感謝NIKKI幫大家找到新地方(因為宋府正式脫離我們趴替了)
新場地好方便,又很舒適,大家都很愛。




這來就是最殺得:007(凌凌妻)龐克趴
今年依舊辦再大家最愛的錢櫃,也帶了禮物互相交換,
這次大家都很認真打扮,看看我們的宣傳照就很屌了吧。

認真看看,大家都是人妻了喔!女生果然不能只乖在家賢慧,偶而也需要出來開心ㄧ下。





再來就是我吵了明小惠兩年的尾牙聚餐,因為她的零用錢都是我跟孫杯贊助的,
我每年吵,她終於良心發現,辦了ㄧ桌海鮮大餐給大家吃(講的好像很多人..其實就我們這四枚)
不過,龍蝦這個主角,沒上桌,因為現在正貴33,所以先給明小惠欠著,改天再捕。





再來是公司以前同事在年末聚會(只剩我跟派機相依為命)
太太遠從台南上來,芳哥也抽空過來,
海公主帶我們去吃了不錯吃的義大利麵(雖然位置好小)....
還去公園晒太陽跟交換禮物,很開心。



 

2010的最後ㄧ天晚上,我們沒去跨年,
跟孫杯一起回婆家去當乖媳婦(不過101年第一發我們就去嘉義晃晃了)


-------------------------------------------------------------------------------------------------------------------------------------
2010掰掰。
2011希望新的ㄧ年
大家都平安喜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