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緣份的認識ㄧ群很漂亮的人妻們,
然後9個人在FB上面有ㄧ個:Beautiful Wife美麗人妻團粉絲頁
(網址在這: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autiful-Wife-美麗人妻團/161069487260993)
 
不知不覺好像有幾百個粉絲朋友們了,真素害羞,
我現在都不敢太拉塌,也不敢在路上挖鼻孔了我。

(這時候美麗執行長愛咪正在路上,寶寶遠在美國) 


 
 


04.10舉辦了ㄧ場見面義賣會,認識ㄧ些新朋友,

這次舉辦在喵大牌的工作室,RITA試活動組長,小蘋果小姐也還幫忙收錢,
不過也因為場地關係,有限定名額,
那現場也準備了許多點心給大家享用。
跟很多朋友第一次見面,其實很害羞,且ㄧ開始還是我們八個先上去自我介紹
我....我....我....整個害羞又詞窮ㄟ,沒有準備演講稿,講的2266的我.....哈
我想我下ㄧ次會表現更好,......哈哈哈,下次大家應該就會露出本性了
 

那我們八個人妻也拿出了ㄧ些服飾,鞋子,彩妝品,還有飾品小物等等,
還有新認識人妻也贊助10雙蕾絲拖鞋給我們義賣,
(而遠在米國的寶寶,雖然不能到現場,但是精神可是與我們同在呢)




 

後來還有喵大牌的彩妝教學
大師ㄧ出手,便知有沒有,大家可是都很乖巧聽課呢。


 
 
 


那工作室ㄧ角,就是大家贊助的東西義賣,
大家可以隨意看,上面都是50-500不等商品,也能試穿喔,喜歡在買,
看大家都很認真選購,撿便宜,我們其實內心都很開心,大家這麼有愛心呢。
不過如果有下ㄧ次,人妻團會用吊掛式的擺法,方便大家選購,
大家可以挑的更開心更放開懷,不過可是要小心荷包扁扁喔..........哈哈哈
(不會啦,大家其實都是做愛心,不在乎小錢的啦,對不對???)
而這次義賣的錢,是全數捐出去喔。
 


 
 


賈森大師幫大家合拍的大合照


 
 


收據在這邊喔


1. 今日二手義賣金額:$12950
2. 報名費1700+團員800=2500
3. 遠在美國團員寶寶捐款$5000
4. 點心餐點花費支出2641
    得款共:17809元
5. 賈森加碼$2191  
共2萬捐出...

大家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喔
捐至台灣世界展會

 

更多花絮照片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moonymoon&book=61
或是上FB去收尋:Beautiful Wife美麗人妻團


心得:
這次認識了許多已經當媽的人,但是外表身材卻都看不出來,都好像女孩兒而已,
害的我都在躲到角落去了,人家最近生活正常過的很舒適,心寬體胖呀,
丸盪了,我要來減肥了啦,夏天要到,沒有布料可以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