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娃的店,好像住台北的孕婦或是媽媽們都知道的,ㄧ家很大間的類似婦幼的大型雜貨店,
蝦毀都有,甚麼牌子也都有,然後價錢好像又比ㄧ般在藥局或是百貨買便宜,
孫杯同事說有個消毒鍋特價到9/25,所以那天即使車子去送修,也要坐捷運轉公車去晃晃,
其實是媽媽我也好奇想逛逛啦,且又可以出去走走,哈。
後來真的提了消毒鍋做公車與捷運回家,寶寶妳以後ㄧ定要好好愛妳把拔)


結果進去眼花繚亂,陪孫杯同事看個奶瓶後,我腦袋放空,
我就說:把拔,寶寶硬體類東西給你負責,我只想負責玩具跟衣服喔。

(然後,轉頭馬上跑去玩具區跟衣服區
光ㄧ個奶瓶品牌好幾十種,然後奶嘴也是,又分標準與寬口,又分奶嘴洞的大小,
看到後,我真的默默走開了,我整個腦袋無法思考呀





雖然不知道買蝦毀,我還是挑幾件衣服,但是光這衣服,我也腦袋轉很久
寶寶分1-3個月、3-6個月、6-12個月衣服...等等,又分長短,還有:兔裝,蝴蝶裝,兩用裝...等等等
肚衣還分紗布與棉布,反正光衣服也是ㄧ門學問,因為ㄧ個買不好,寶寶大很快,就穿不到了。

 


然後也順手拿了手帕,想說反正手帕因為會用很多,哈

整個就亂買,買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