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產檢又請半天去看我家妹妹了,照了高層次超音波,螢幕上看都好清晰
但是翻拍出來就是糊糊的,我也很無奈。

我家妹妹,第一次亮相喔,看得出來像誰嗎?????
我跟孫杯看了好幾天,還是看不出來像他??還是像我??(大家看得出來嗎??)


 


這張就是判別性別的根據,雙腿中間很乾淨,所以是個活潑的妹妹


 


拍了十幾張,側臉的照片最多,我家妹妹愛她右臉喔,一直給我們看他右臉。

 
-------------------------------------------------------------------------------------------------------------------------------------------------
這次去照了外觀(手腳臉五官...等等),還有ㄧ些器官(大腦小腦心臟腎臟肝臟胃臟....等等),
好笑的是妹妹從照開始,大約40分鐘吧,就一直再裡面手腳揮舞翻滾通通都來,
醫生一直要照她的左手,她一直搖來搖去翻來翻去,醫生一直追不到她左手,
後來醫生說:先照別得,等毀我在回來追她左手好了(我整個都笑了)
 
ㄧ度在照臉的嘴巴時候,妹妹突然把雙手遮住她的臉,然後在打開,好像在跟我們玩ㄧ樣,
我跟孫杯還有醫生看到螢幕,三個當下都笑了,妹妹實在太搞怪了,怎麼這麼可愛。哈 

 
不過還要說我家妹妹真的愛漂亮,她在我肚子裡就給我愛漂亮,給我帶項鏈,
醫生說有臍帶繞頸,不過很鬆的ㄧ圈,現在五個月還沒關係,說要生最後ㄧ個月是關鍵
後來我上網去看,好像很多人都這樣,因為寶寶都會玩,或是翻來翻去,有時候會有,有時候會拿開,
所以就只能好好給我妹妹喊話ㄧ下:

不要玩喔,那是你吃東西的地方,喜歡項鏈,妳乖乖平安出生後,你阿跋在買ㄧ條有紀念價值的給你帶到爽
-------------------------------------------------------------------------------------------------------------------------------------------------
下ㄧ次要喝糖水了,還要空腹八小時,原本約了晚上產檢,結果又得下午請假去了,
算了,希望ㄧ次就過,不要給我搞太久呀。



 
最後送上大肚婆照ㄧ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