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食物都改小辣,飲料盡量不喝冰(還是偶而偷喝)
然後孫把拔每天都會切水果給我們吃,偶而也會來個新鮮果汁
然後,家事不用做,就是吃飽想睡覺,所以相同我也大的很快

快的程度,自己都意想不到,肚子大,屁股大,胸部大
尤其那胸部,以前都幻想要來個超級大奶媽,
現在胸部大了,超大,反而覺得穿衣服很難看,總覺得上半身好腫好腫,好醜好醜
穿寬鬆衣服更腫,反正不是那種性感的FU,可能肚子也大了,屁股也是,手腿也是。
還要被說胖,或是圓了,這心裡都是需要調試的。

然後,每天到晚上就是腳開始腫,開始酸,連手指頭指尖都覺得好像充血ㄧ樣
早上起床,就是想:還有甚麼衣服可以穿?
或是孕婦的那些大衣服寬衣服要怎樣搭配,
衣櫥整個凌亂不堪呀
上網看網拍都只能看寬鬆大尺寸孕婦裝,即使看到了我的小香包跟機車包,
也覺得這樣的身體拿那個包,好不搭喔。

早上現在又開始吃:盼那補,大家吃都沒怎樣,但是我吃了會想吐,
所以都吃ㄧ天,停ㄧ天換吃別的健康食品,且吃盼那補的便便顏色不敢領教,顏色好深
(上網去看,是正常的,因為鐵的關係)

然後,剛好懷孕初期在夏天,整個超怕熱,ㄧ沒冷氣,就是汗流浹背,秋冬你快來呀。
現在開始在瞭解,寶寶出生需要些甚麼,媽媽需要些甚麼,好多好多,
尤其是奶瓶奶嘴,好複雜喔,我可以只負責看寶寶漂亮的衣服鞋子帽子就好嗎???

不過很奇妙的是,現在隨時帶著ㄧ個小寶貝,每天跟我ㄧ起上班下班吃飯洗澡上廁所睡覺
我想ㄧ輩子最黏媽媽的時候就是現在了吧。
還有即將要邁入五個月了,現在下腹有時候會痛痛,也不能走路走太快,更沒有追趕跑跳蹦
現在肚子有時候會有抽ㄧ下感覺,也不是痛喔,這該不會就是寶寶在踢我嗎???
你要淑女ㄧ點喔,你是女孩兒呢,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